我已授权

注册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被罚260万元 违规向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

2019-05-20 18:17:09 和讯银行 

  5月20日,上海银保监局对南京银行(601009)上海分行连发3份罚单,合计罚款金额259万元。

  处罚显示,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主要负责人为陈晓江,2016年1月至2018年3月,该分行向某资本金不足的房地产项目发放贷款。2017年10月至2017年12月,该分行在发放部分个人消费贷款后,未采取有效措施对贷款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和监控分析,部分资金用于证券交易和理财投资。2017年1月至2018年3月,该分行违规向部分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

  上海银保监局认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第七十四条第(八)项等相关规定,决定对其责令改正,并合计罚款259.21万元。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被罚260万元 违规向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