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云南红塔银行副行长刘文武一年试用期满 任职资格已获准

2019-08-23 09:32:02 和讯银行  李轶

  8月22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云南红塔银行副行长刘文武试用期一年已满,任职资格正式获得批复。

  批复显示,云南银保监局根据有关规定,核准刘文武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的任职资格(云银监复〔2018〕49号),试用期1年。现试用期已满,经评估,现正式核准刘文武云南红塔银行副行长任职资格。

  资料显示,云南红塔银行前身为玉溪市商业银行。在引入云南合和(集团)、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等企业法人投资入股并定向增发股份后,2015年12月21日,正式更名为云南红塔银行。

  截至2018年末,云南红塔银行实现营业收入19.91亿元,归母净利润5.64亿元,资产总额 1050.92 亿元,不良贷款率1.37%。

  以下为批复原文:

云南红塔银行副行长刘文武一年试用期满 任职资格已获准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