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邮储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19-09-19 11:15:59 和讯 

  9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的工作部署,在全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积极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此次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为使活动扎实落地,邮储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统一部署、指导、监督,各分支机构紧扣活动主题,充分发挥点多面广,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优势,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例如,宁波分行与市反虚假信息欺诈中心携手合作,拍摄《进击的女孩》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视频,通过移动电视公交、地铁频道投放,向群众宣传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北京门头沟区支行携手治安志愿者协会,开展"普及金融知识"系列讲座,走进龙泉镇、永定镇、大峪街道等23个社区,就非法集资及金融诈骗的常见手法进行详细讲解,帮助社区居民识别风险、保护财产安全。安徽、湖北、云南、甘肃等分行开展进校园宣传活动,面向学生群体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风险意识和金融素养,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