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岛银行三季报营收增长35.88% 存款规模突破2000亿元

2019-10-31 10:15:24 和讯 

  10月30日,青岛银行(002948,股吧)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2019年前三季度,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贸易、金融形势,青岛银行在积极落实国家有关调控和监管要求的同时,抢抓省市新旧动能转换机遇,按照"战略引领、特色驱动、守正合规、持续提升"的基本经营指导思想,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稳步推进结构调整,稳定提升经营效益,严格管控资产质量,总体经营稳健运行。

  经营效益稳定提升,结构调整稳步推进。截至2019年9月末,青岛银行总资产达3,550.01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1.76%,存款规模达2,031.70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4.20%,实现营业收入71.89亿元,同比增长35.88%,实现归母净利润19.47亿元,同比增长10.98%。

  服务民营小微水平持续提升,资产质量保持稳定。青岛银行主动对接民营企业,持续完善经营体制和产品创新,努力满足民营企业的融资需求;深入开展"便捷获得信贷"专项活动等,提升民营企业获取信贷的便捷度,提高融资效率。同时,青岛银行积极打造与小微企业的密切关系,持续优化小微企业贷款审批机制,坚持普惠金融产品创新,推进"特色支行、微贷中心、线上数据平台"三大业务模式稳健发展。在切实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青岛银行通过高效的风险管控措施保障资产质量,截至2019年9月末,青岛银行不良贷款率为1.67%,较上年末下降了0.01个百分点,资产质量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