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7天提前支取利率3.85%!众邦银行新品来袭

2019-11-15 12:12:34 和讯名家 

  上周六众邦银行产品停售后,一直有财蜜问小秘书,新品什么时候上线,今天!它终于来啦!而且这款新上线的存款产品分分钟秒杀之前的爆款众邦宝哦~

  新品多帮利+,下载她理财APP打开「银行精选」页面即可购买:

  它是如何秒杀众邦宝的呢?且听小秘书细细道来:

  1、持满7天,提前支取利率即可达到3.85%

  不少财蜜应该体验过众邦宝,众邦宝可随时支取,提前支取利率是3.6%,对比线下银行存款,已经优秀太多;而这款多帮利+只要持满7天,提前支取利率就能达到3.85%,之前偏好众邦宝的财蜜完全可以换这个产品了!

  2、靠档计息,存取灵活,收益最大化

  这款产品是靠档计息,根据持有时间不同,享受不同的利率:

  这样的好处是什么?

  不知道财蜜们在选择存一笔钱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不确定该存多久的困扰?比如一笔短期内『有可能』会用到的钱,存短期觉得收益太低,存长期又怕中途会用到。或者存了短期,存着存着发现一不小心存的时间也挺久,但是却只能一直享受短期利率,很亏?这款产品就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啦!基本上,你要做的就是把钱存进去,完全不用纠结期限,也不用担心利率低的问题,利率是会随着你的存钱期限而增加的,做到收益最大化!而且不管你是偏好长期,还是偏好短期,这款产品都能解决,最短持有时间1天,提前支取利率3.6%,且持有超过7天利率就能达到3.85%;最长持有时间5年,满期利率可达5%。

  3、支持部分提前支取多帮利+还支持部分提前支取,举例:比如财蜜A一次性存了5万元,在持有7天后急需用1万,则她可以提前支取1万元(按照3.85%的利率结算收益),剩下的4万继续持有满5年,这4万会按照5%的满期利率结算收益。

  这么优秀的产品你不想体验吗!快猛戳阅读原文下载她理财APP去购买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她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