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和讯网财经风云榜银行峰会成功举行 3家金融机构荣膺2019年度社会责任先锋银行

2019-12-18 22:50:05 和讯银行 

  2019年12月18日,以“稳进求变新动能”为主题的第十七届财经风云榜银行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峰会当日还公布了财经风云榜评选结果。


   其中,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华润银行、乐山市商业银行获得“2019年度社会责任先锋银行”。

  据了解,获评社会责任先锋银行需要银行较多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人文关怀发展理念,助力地区产业发展,在扶贫工作中取得一定成果。

  作为中国最早的财经垂直类门户网站,和讯网始终为中高端人群提供完善、准确的资讯服务。到今年为止,由和讯网主办的财经风云榜银行业评选已走过了十七个年头。十七年来,财经风云榜秉持专业独到见解,助力中国金融市场稳进发展。

(责任编辑:李峥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