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为抗疫一线捐赠医用防护手套

2020-02-13 17:44:45 和讯 

  疫情肆虐,举国抗击。民生银行(600016,股吧)秦皇岛分行充分发挥担当精神,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得知秦皇岛市抚宁区政府严重缺乏医疗物资的情况后,该行多方联系,协调了5000只医用手套。2月12日,物资到秦后,立即委派人员前往抚宁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将物资送到一线。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为抗疫一线捐赠医用防护手套

  抚宁区常务区长关金一与区工商联主席高金峰接受了捐赠,同时为民生银行颁发了荣誉证书。关区长表示:防控疫情仍处于攻坚阶段,应对这场阻击战,关键是发挥全社会的力量,民生银行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战役,在金融系统内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要号召其他银行向民生银行学习,承载更多的社会责任。同时区政府要严格对捐赠物资负责,将每一笔受捐物资的流向跟踪到底,每一个环节都公开透明,让公众看得见,让慈善更加透明、高效,让爱心善举汇聚成防控疫情的强大力量,早日打赢这场硬仗。民生银行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严重态势,我行将提供更加高效、创新的金融服务,积极支持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众志成城,与地方政府全力配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为抗疫一线捐赠医用防护手套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