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高效开展金融服务支持抗疫企业

2020-02-14 17:51:28 和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民生银行(600016,股吧)石家庄分行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积极主动与辖内涉及疫情防控的石药控股集团、石家庄四药、神威药业、以岭药业(002603,股吧)、常山药业(300255,股吧)等抗疫企业进行联系,安排专人对接,详细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并制定“一户一策”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划出专项额度,全力满足企业为防控疫情所需的融资需求。

  该行了解到石药控股集团亟需资金提高防疫药品的生产和流通效率,在公司业务部、风险管理部和经营机构紧密联动下,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放款审批流程。疫情期间已向石药控股集团提供6000余万元融资,支持企业抗疫工作。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新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其生产的盐酸阿比达尔药品,被列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首批药品储备清单”,该行的资金支持及时有效地满足了企业防疫药品生产经营需求。

  病毒无情,民生有爱。疫情期间,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高效开展各项金融服务支持抗疫工作。通过单一窗口线上付汇业务,成功为客户办理从俄罗斯采购防护服、口罩等紧缺物资付款业务;采取上门无接触取单方式,为石药欧意药业办理五笔出口托收交单业务,解决企业出口货物即将到港产生滞留问题;开通绿色通道,为河北省海外同胞慈善基金会办理境外汇入跨境人民币捐赠款收汇业务,第一时间用于向疫情灾区物质支持;总分行联动、快速响应,在最短时间为河北省电力公司的上游厂商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办理票据贴现放款手续,保障疫情期间电力供应。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部署,积极做好金融服务支持,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狙击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