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心系大众,情系民生】民生银行温州分行开展免费赠送口罩活动

2020-03-06 17:54:02 和讯 

  3月5日开始,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温州分行面向温州地区个人客户免费发放口罩,客户可通过线上预约、线下领取的方式进行申领,每人可申领5个口罩。

【心系大众,情系民生】民生银行温州分行开展免费赠送口罩活动

  新冠疫情的持续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随着复工复产大潮的到来,疫情的防控工作也到了最关键的时刻,针对当前口罩购买难的情况,民生银行温州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想方设法援助疫情防控工作、传播民生正能量。

  考虑到避免人员聚集,此次民生银行温州分行口罩免费发放活动采取限量预约发放方式,总计发放口罩数量不低于2万个。客户每天早上9点可通过民生银行手机银行“热门活动”界面选择就近网点进行预约;非民生银行客户也可下载民生银行手机银行APP,通过手机号注册、登陆后,进入活动页面进行预约申领。预约成功后,可于2个工作日内携本人身份证到约定的民生银行网点领取5个口罩。

  民生银行温州分行始终践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经营理念,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提供优质服务,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心上、落到实处。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民生银行温州分行将与客户共同进退,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