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这波操作稳准狠,“亿联银行专列”为“后浪”发声

2020-05-08 18:06:57 和讯 

  五一小长假如约而至,随着天气转暖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出行人数增加,不少地铁也都换上了“新衣”。近日,亿联银行带着全新玩法进入大众视野——长春一号线被亿联银行承包的视频在网络上大火,“亿联三周年”主题列车在地铁一号线“人民公园站”闪亮登场。这趟专列,途径解放大路站、胜利公园、市政府、东北师大等长春地标性建筑。

  亿联三周年,独特风格为“后浪”发声

  亿联银行作为国内第四家互联网银行,99%的业务在线上完成,通过亿联银行手机银行APP、微信银行、企业网银等线上自助渠道,24小时全时在线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优质金融服务。

  此次亿联银行三周年主题列车,突出了互联网银行的特色,不仅采用了充满时尚活力的撞色色彩,宣传语更是以独到视角为年轻人发声,如:“小时候总是骗爸妈自己没钱了,现在总是骗爸妈自己还有钱……”“你还记得黄金公式吗?三长一短就选最短,三短一长就选最长,两长两短就选B,参差不齐就选C”等这些伴随90、00后长大的话语,无不承载着这代年轻人的记忆与情怀。新鲜独到的视角,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驻足与观看,在长春地铁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波操作稳准狠,“亿联银行专列”为“后浪”发声

  以梦为马,新意的背后是亿联银行的诚意

  亿联银行此次的三周年主题列车,之所以能够引发大部分年轻人的共鸣,从而成为一道直击人心的文化风景线,不仅因为其充满新意的诉说方式与设计,与标语本身所蕴含的现实与诚意不无关系。

  “有梦为马,随处可歇”“踏浪高歌,自立为王”“每个心愿都值得被守护”等等标语,都契合当代年轻人的生活诉求,尤其在疫情当前,经济和生活都受到一定影响的当下,巧妙地说出了年轻人的渴望与心声。在这些话语中不是只能看到冷冰冰的描述,更多的是温暖的关心与鼓励,对人们梦想的守护,亿联的诚意成为打动年轻人最根本的原因。

  此次长春地铁亿联三周年专线中不难看出,亿联银行着眼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力图将金融服务与社交、生活服务等场景无缝融合,这也是这家互联网银行要向公众传达的自己的气质和风格。

这波操作稳准狠,“亿联银行专列”为“后浪”发声

这波操作稳准狠,“亿联银行专列”为“后浪”发声

  未来可期,用科技创新服务客户

  亿联银行是股东之一是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点评,互联网基因使得亿联银行深耕金融科技,建立了以私有云和分布式为基础技术架构,通过构建行业领先的跨地域多活微服务网络、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综合业务体系,以及数据湖、人工智能引擎、DADeS风控安全体系等基础能力。目前,亿联银行已申请专利38项、软件著作权55项,版权1项,在2018年全球金融机构专利数量排名35。可以说是银行金融科技方面的“优等生”。

这波操作稳准狠,“亿联银行专列”为“后浪”发声

  在疫情期间,亿联银行充分发展互联网银行快速响应的特点,创新定制了全新的产品扶持特殊需求的企业及客户。

  为了帮助因为疫情现金流紧张的小微企业,亿联银行上线新的供应链金融产品,帮助无抵押、少担保的小微企业“取暖过冬”。目前已经为长春一汽集团的供应商综合授信6000万元,发放贷款2700万元;为长春欧亚集团(600697,股吧)产业链、美团外卖产业链上近30家小微企业提供信贷资金近6000万元;

  为更好支持备春耕工作,亿联银行与吉林金控集团合作,构建“银行+企业+农户”三位一体模式,使农户足不出户获得生产物资,从而降低疫情给农户备春耕带来的影响。目前,亿联银行的线上农贷产品已经为8000余名农户授信2亿元,发放贷款1.9亿元。

  为吉林省内所有医护人员推出低利息(年化5.5%)的天使贷,助力医护人员生活;与华图教育联手为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提供6个月免息上课的公益服务,先学习后交费,考不上不收费,贴息助学员上课备考。并根据这款产品率先受疫情影响大的湖北、广东、河南、黑龙江等省开展,已惠及2000余名学生。

  “心有主张,自带光芒”。亿联银行通过金融科技为小微、三农深度服务,将开放银行作为未来发展的方向,我们期待亿联银行,这家银行中的“后浪”,在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探索过程中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