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辽宁银保监局主要负责同志与沈阳市、辽宁证监局领导联合开展科技企业金融服务专题调研

  4月27日,王胜邦同志与沈阳市副市长彭肇文、辽宁证监局局长柳磊联合带队,赴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沈阳美行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世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共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企业经营现状、核心优势、发展思路等情况汇报,深入了解科技企业金融供给和需求匹配情况,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商讨对策建议。刘立平、白玉辉、刘红球、邱滨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