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绿公司年会首创“产业导师闭门课”

2020-06-04 09:33:28 和讯 

中国绿公司年会首创“产业导师闭门课”

   2020年眼见行进过半,对于企业来说,这是不平凡的半年,在2019年国际形势突变,经济增速放缓,多行业面临数字化转型升级挑战的背景下,又在年初遭遇了新冠疫情带来的停工停产,以及全球贸易自由化的严峻挑战。

  面对困难和挑战,企业一方面要应急响应,保证业务的顺利开展;另一方面还要实现战略上的突破,投入资源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在降本增效的同时,提升企业应对风险和波动的韧性,以及未来的可持续竞争力。

中国绿公司年会首创“产业导师闭门课”

  我们通过对近百位企业家的电话访谈和问卷调研,在筹备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期间,我们发现,企业负责人面临的问题聚焦在战略、技术与研发、财务与资本、营销与品牌等几个方面:

  在战略上,企业如何考虑数字时代的战略要素,制定并实施合适的数字化战略?

  在技术与研发上,企业如何能够让投入的资金更有效,不断提升研发效率?如何通过"数智化"实现持续的商业创新?

  在财务与资本方面,企业如何进行逆周期投资?如何完成一家上市公司的战略重组?

  在营销与品牌方面,如何完成线上线下的商业模式融合?如何构建围绕技术平台的零售生态?

  为了能够深入、透彻、全面地帮助企业解决这些棘手问题,将于6月22-24日在海南海口召开的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上开设6场"产业导师闭门课",我们邀请到来自制造业、零售业、创投业、信息技术行业中的领军企业负责人,作为产业导师,进行分享和深度互动。产业导师闭门课有如下三个特点:

  首先,在导师选择上,与传统的学院派导师相比,产业导师不仅具有专业力,同时还拥有极大的行业影响力,且躬身企业一线,参与制定重大战略决策并笃力执行;产业导师所领导的企业都取得了引人瞩目的业绩。

  其次,在课程内容设计上,"上接战略,下达实操"。产业导师会对企业家面临的痛点问题进行拆解,并结合企业实践案例,找到可行的实操方案,做到"讲实话,说干货"。

  第三,在研讨形式上,实现"深度沟通,互动交流"。不仅包括参会嘉宾与演讲嘉宾互动,也包括参会嘉宾之间的互动,达到同行参议,教学相长的效果。

  6月22-24日,"产业导师闭门课",海口见!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