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出我们的小康生活”——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合作支持上海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

2020-10-18 13:57:45 和讯 

  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心里最牵挂的一件大事。为充分展示扶贫成果、引导全社会关注贫困地区、贫困人口,为精准扶贫注入更多强大力量,10月16日,在我国第7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宁波银行(002142,股吧)上海分行全程合作支持,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市合作交流办、上海市商务委指导,东浩兰生集团和小康杂志社主办的上海消费扶贫生活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馆。

“扶出我们的小康生活”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合作支持上海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

  开馆仪式上,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徐雪松与东浩兰生国贸集团董事长华慰共同签署了合作支持扶贫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更多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也将为参与上海消费扶贫生活馆的爱心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本次合作支持上海消费扶贫生活馆,也是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助力脱贫攻坚的新举措,旨在帮助贫困地区建立农特产销售平台和销售渠道,以迎接国家扶贫日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博会的到来,在进博会期间向世界展示我们扶贫成果。

“扶出我们的小康生活”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合作支持上海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

  在即将开幕的第三届世界进口博览会的会场中,将有全国52个未脱贫贫困县的特设专区,向来自全球的客人们展示着带有地方特色的优质展品,以“线下生活展示+线上电商销售”的方式实现扶贫产品和市场需求有效对接,帮助贫困地区地区特色农产品(000061,股吧)打开市场,为精准扶贫注入更多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