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再度荣膺“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

2020-12-09 18:31:34 和讯 

  12月9日下午,由金融时报社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汉口银行在国内众多银行机构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获“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奖项,这是该行连续两年斩获行业大奖。

  据了解,面对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一家总部位于武汉的城市商业银行,汉口银行闻令而动,用大爱诠释责任与担当。全行2819名干部员工参与防疫,1565人下沉社区,以“十个第一时间”的实际行动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贡献地方金融力量。全力以赴开展抗疫金融服务中,汉口银行累计捐款2500多万元,发放防疫专项贷款46亿余元,发放普惠型贷款近84亿元。创新 “人才抗疫贷” ,为600余家企业高端人才发放信贷资金超6亿元,稳企业、留人才、促复工。疫情期间,机构网点累计开放柜台服务超千次,日均应急开柜网点超40个,及时划拨防疫资金超700亿元。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汉口银行积极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对接各类企业近2万户;创新“复工贷”,上线地方法人银行“301”贷款模式,全线上、纯信用操作,全力以赴服务中小微企业。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至目前,累计投放表内外信贷资金近2020亿元,同比增加超300亿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不断贡献金融力量。

  “2020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由《金融时报》联合国家级权威学术研究机构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共同发起并主办,已成为全国性重要的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日益受到金融业界和社会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

  再获殊荣,也体现了国内权威学术机构和新闻媒体对汉口银行近年来改革发展的肯定和认可。汉口银行成立23年来,以成为“特色鲜明、价值领先、可持续发展的现代金融企业”为战略愿景,以“思想为您服务”为核心服务理念,不断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坚持走“规模+特色”的中小银行发展道路,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汉口银行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时刻不忘金融使命,时刻不忘做大做强地方城商行的责任担当,在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之路上,努力擦亮金字招牌,以更大的勇气和决心全力推进新一轮改革发展,持续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