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获评“湖北优秀投资服务机构”

2020-12-11 14:45:23 和讯 

  12月10日下午,湖北省创业投资同业公会主办的"2020湖北创投嘉年华暨第五届湖北创投行业颁奖典礼"成功举行,汉口银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荣获"湖北优秀投资服务机构"奖项。该奖项表彰在推动创新创业、培育产业新动能、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和优化区域投资氛围等方面提出创新理念和作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据悉,汉口银行已连续五年获评该奖项。

  汉口银行科技金融投贷联动在推动创新创业,培育产业新动能,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同业的肯定与赞许。

  经过十年的探索与创新,汉口银行依托区域科教资源优势及东湖高新(600133,股吧)区自主创新示范区区域优势,建立了"立足武汉,覆盖湖北,辐射重庆"的科技金融服务网络,服务科技企业3100余家,其中投贷联动客户210余家,实现投贷联动业务金额约45亿元。通过科技金融分层分类客户管理,根据企业成长阶段的融资需求情况,为科创企业提供全周期金融服务。在科技金融特色信贷服务基础上,为科创企业提供融资顾问、管理咨询和产业链并购等综合增值服务,协助科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截至目前,汉口银行科技金融客户中,有116家为新三板挂牌企业、16家为创业板上市企业、15家为中小板上市企业、湖北省4家科创板上市企业中3家为汉口银行科技金融客户,2020年湖北省"科创板种子"53家企业中有37家为汉口银行客户。

  汉口银行致力于为科创企业提供"融资+融智"的综合金融服务,秉持"看未来""做投资"的思维模式,建立"金融+"渠道合作机制,通过科技金融专营机构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科技金融"1+N"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和"投贷联盟"服务平台,为科创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综合定制化服务,致力于成为区域领先的科创企业服务首选银行。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