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内审垂直化管理改革 南京银行7家审计中心正式挂牌

2020-12-17 17:35:35 和讯 

  12月15日,南京银行(601009,股吧)举行审计中心授牌仪式,董事长胡昇荣、行长林静然为北京、上海、杭州、南京、苏南、苏中、苏北7家审计中心授牌。

  今年以来,南京银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上级党委政府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要求,在全行新五年战略发展规划的大框架下,启动内部审计垂直化管理改革,提升内部审计的独立性和权威性,服务于全行发展战略及经营目标,发挥“传达总体战略目标、承接公司治理功能、保障公司战略落地”的作用,更好地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南京银行7家审计中心的挂牌,是其内审条线垂直化管理改革迈出的关键第一步,既标志着内审条线新管理架构的正式启动运行,也标志着全行内部审计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南京银行内部审计工作将以此为契机,以“审计理念领先、审计管理领先、审计效益领先、审计人才领先”为核心目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聚焦用力,全面提高审计监督质效,不断彰显审计价值。同时,通过运用数字化技术等先进手段,发挥好非现场审计的作用,持续提高审计工具的时效性,实现内部审计工作“数字化、敏捷化、全面化、精细化”的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内部审计“战略护航者、企业守望者、管理咨询者、人才培养者”的职能作用。

  据悉,南京银行七大审计中心包括上海、北京、杭州、南京、苏南、苏中、苏北审计中心,将全面覆盖该行京、沪、杭以及江苏地区经营机构。

(责任编辑:李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