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提速 广州农商银行企业网银年交易量破万亿

2020-12-23 16:21:09 和讯 

  数字化能力,正日渐成为银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而疫情加速了银行业数字化的步伐,也将加快银行业的转型升级。广州农商银行主动拥抱新变化,提前布局、把握机遇,以科技引领业务发展,全力推进对公业务全面数字化转型,成功打造以企业网上银行为核心、以现金管理平台和企业移动银行为两翼的全方位、多层次线上综合对公服务平台。

  今年以来,广州农商银行实现线上对公业务逆势增长,企业网银年交易量超过一万亿元,成为全国农信系统及广东地区法人银行中首家对公线上业务交易量突破万亿大关的银行。

  依托科技赋能,促金融科技与银行对公业务深度融合

  广州农商银行对公线上业务取得新突破,得益于近年来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2019年该行提前布局企业网上银行全面升级,以对公业务远程化、无接触的线上服务模式逐步替代传统的柜台服务,客户体验大幅提升。今年以来,广州农商银行克服疫情影响,在逆势中加速系统迭代,进一步提升企业网银服务水平,线上对公业务发展提速。

  截至2020年11月末,广州农商银行企业网上银行本年累计金融交易笔数突破200万笔,累计交易金额超过1.1万亿元,同比增长均超过38%,在全国农信系统及广东地区银行法人机构中居于领先地位。

  坚持创新引领,打造对公线上业务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后疫情时代,广州农商银行进一步升级线上对公金融服务,陆续推出了多项服务,为客户带来企业网上银行2.0服务全新体验:一是推出了新国际结算系统,在业务办理效率、系统兼容性,风险防范机制等方面全面升级,以全新面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客户;二是深化企业网银业务全流程系统优化,从预约开户到各类电子对账单打印功能等迭代升级,进一步延伸对公服务触角;三是推出了"云财资"平台,以现金管理系统与企业网银渠道的深度融合,给客户带来更便捷高效的线上服务体验。

  因时而变,趁势而上,广州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以金融科技创新驱动业务发展,不断拓宽对公线上服务渠道,深化企业网银与各对公系统的有机融合,谱写以数字化转型深化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