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贺岁 万象更新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正式上线牛年贺岁金铤

2021-01-18 16:58:32 北京商报网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辛丑牛年,中国金币总公司限量发行牛年贺岁金银铤,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北京分行于2021年1月15日开始发售系列藏品。

牛年贺岁金银铤是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中国古代通货文化金银铤系列中的第13组,4种规格限量发行(包括1000克金铤20锭;500克金铤60锭;100克金铤1000锭;50克金铤1000锭),其成色均为99.9%。正面图案为中国金币总公司标志和传统吉祥纹饰,上部为“中国金币公元二〇二一年制”字样,下部为材质、重量和最大发行量等元素,背面为“辛丑”字样、生肖牛造型以及传统吉祥纹饰。

自古以来,金银铤就被人们称为“元宝”,承担了中国古代硬通货的角色。历经唐、宋、元、明、清,其形制吉祥、外形优美、手感良好、从唐朝开始就被国家储备和民间窖藏,多被作为上贡、进奉礼品,具有旺盛生命力,每一枚金银铤背后都蕴含着传奇故事。在民间,有着官运亨通、长命百岁的美好寓意。

黄金产品具有收藏和投资属性,牛年贺岁金铤无论是收藏还是馈赠,都是不可多得的佳品。若您感兴趣,可以详询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各网点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