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人事丨陕西省联社主任张全明拟担任长安银行董事长

2021-01-19 14:45:18 21世纪经济报道 

1月19日,陕西省政府官网公告披露,省政府同意张全明不再担任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副理事长职务,同意其为长安银行董事长人选。赵永军不再担任长安银行董事长、董事职务。

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官网显示,张全明仍在领导班子名单中,排名第二。

公开资料显示,张全明,男,汉族,1967年4月出生,河南镇平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履职经历为:

1990年7月至1998年9月,任工商银行西安分行高陵县支行干部、西安城市信用联社资金部经理、西安城市合作银行建设支行协管员;

1998年9月至2008年12月任西安城市合作银行建设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西安市商业银行未来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票据中心总经理、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计划财务部总经理,西安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2008年12月至2010年3月任安康市政府市长助理;

2010年3月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5年2月至今,担任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副理事长职务。

长安银行官网显示,该行是在陕西省委、省政府主导下,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引入延长集团、陕西煤业、陕西有色等战略投资者,以新设合并方式组建的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西安市,2009年7月31日开业。注册资本金56.41亿元,下辖10家分行、14家直属支行,开业网点237家,遍布省内10个设区市和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银监会监管评级为2C级。

长安银行发起并控股设立陕西省内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陕西长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在省内外设立4家村镇银行。截至2020年6月末,集团资产总额达3,007.0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301.8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38.31亿元。

(作者:谢水旺 编辑:李伊琳)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