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银行举办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展 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2021-03-11 17:11:39 和讯银行 

  近日,从重庆市纪委监委机关公众号获悉,重庆三峡银行通过开展清廉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持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收到书法、绘画、摄影、廉政视频、征文等作品323件。

  重庆三峡银行在此基础上,举办“清风涵养行风,廉洁护航金融”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展,展出了干部员工及家属自书自画的优秀书法、国画、油画、漫画等清廉金融文化作品62幅,以书写廉、以画述廉,让清廉金融文化深入人心,提升银行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

  通过参加作品征集和参观展览,重庆三峡银行干部员工受教育、受洗礼,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廉洁从业行动自觉。

(图片源自风正巴渝公众号)

(图片源自风正巴渝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