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数字普惠金融牛年再发力,“浦慧税贷”落地北京

2021-03-15 14:39:11 和讯 

  小微企业主王先生的公司主营业务为教育咨询,最近联合相关机构准备开展多场教育类展出,但高昂的展馆租金让他有些犹豫,毕竟手头的流动资金并不宽裕。经过向银行咨询,他通过一款名为“浦惠税贷”的产品解决了自己的问题,及时获得信用贷款,租下了需要的展馆。

  为缓解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北京分行于近期推出免担保信用贷款产品“浦慧税贷”,让首都的小微企业主可以以个人名义申请经营性信用贷款,针对这类贷款银行会给予一定利率优惠,充分解决小微企业主融资的后顾之忧。

  “浦慧税贷”汇集了小微企业与个体经营者的“双信用”,“我们发挥了数字化转型的先行优势,将企业税务数据、企业发票数据、政府大数据、企业法人个人征信、企业对公征信等信息集合,形成更为完整的客户画像,而且该产品全数据驱动、全流程在线,很大程度提高了个人经营性贷款的普适性,增强获得感。”浦发银行北京分行零售信贷部的专业人士表示。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通过联动北京税务部门和各大数据平台,使得“浦慧税贷”实现数据直连。产品全流程在线审核,凭借出色的大数据技术,银行可快速判断企业的经营能力、个人信用情况等,从而形成完善的审核机制,及时获知可贷额度。申请人无需抵押,最高可实现300万元的贷款额度,额度循环使用,支持自主支付和受托支付。

  目前,“浦慧税贷”已在北京地区上线,有需求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可以下载浦慧APP,享受便利的融资体验。此外,浦慧APP还为客户提供名下企业及个人账户管理等定制化服务,为小微企业发展助力。

  后续,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坚持以金融科技及数字风控赋能小微企业发展,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多元、快捷的融资渠道,提升小微企业的融资效率。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