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根据地”模式,助力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2021-04-23 14:27:22 和讯银行 

  从民泰银行官网获悉,近日,民泰银行舟山分行相关负责人带头推进“党建+根据地”模式,走访了辖内多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中小微企业,深入调研行业市场情况,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关系。

  “你们真是来的太及时了!近期该广场新租户增多,装修及房租都需要资金,我正担心后期收租困难呢。”根据和津广场负责人林女士提出的情况,舟山分行负责人询问了广场租户经营分类、客户人群及租金覆盖面等实际问题,并走访了广场内的近百家商户后,指导支行以“租金贷”这种创新贷款形式来批量化开展业务。为“党建+根据地”模式的活动开展树立先锋带头作用。

  在近三周的时间内,分行先后走访了舟山市万鑫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油品运输领军企业舟山宁远海运有限公司,水产老字号岱山县通衢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等,并前往舟山市远洋渔业协会和朱家尖民宿协会进行市场调研。走访期间,分行业务团队详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发展前景及存在的困难等,主动征求企业的服务建议,同时,要求辖区支行积极对接后续合作事宜,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下一步,民泰银行舟山分行将持续与企业沟通对接,扎实做好“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工作,积极探索银企合作新途径,优化金融服务水平,加强金融产品创新,并结合企业提出的服务建议,有针对性地满足企业服务需求,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