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稳定股价措施完成 多位高管合计增持17.61万股

2021-06-25 19:51:2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6月25日,长沙银行(601577,股吧)发布《关于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成的公告》表示,6月8日至6月25日,该行董事(不含独立董事及第一大股东提名或推荐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监事长、纪委书记,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17.61万股,增持资金合计161.74万元,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9.05元至9.66元。

长沙银行表示,根据该行《稳定股价方案》,相关增持主体承诺的增持金额已完成,满足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毕及承诺履行完毕的条件,本次稳定股价措施已实施完成。在本次稳定股价措施实施期间(自6月8日起6个月内),该行不再重复启动稳定股价措施。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