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辉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党风政风热线”金融专场节目筹备工作会议

  8月18日,黑龙江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晓辉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党风政风热线”金融专场节目筹备工作会议,对做好金融专场节目各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

  刘晓辉同志指出,“党风政风热线”金融专场节目是推进优化金融营商环境、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同时,会议对网点金融服务专项治理、金融助振兴活动两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各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各城商行、省联社分管行领导,省局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各银保监分局分管局领导及普惠、消保条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