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亿元信贷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交通银行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09 14:54:39 和讯 

  2021年9月6日,交通银行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在川签署《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交行将在“十四五”期间为四川省提供8000亿元信贷支持。交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党委委员、副行长周万阜,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泽华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8000亿元信贷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交通银行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交行将与四川省人民政府本着互利互惠、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交行将在促进四川省经济结构和区域经济布局优化、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川渝共建重大项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围绕四川省人民政府聚焦“成渝地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600405,股吧)”的定位,交行将依托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在川实施,积极助力四川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