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银保监局联合多部门印发方案推动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入园惠企”

  浙江银保监局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银保监会关于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决策部署,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印发《浙江省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入园惠企”行动方案(2021-2023年)》。

  方案明确在2021-2023年间,通过强化融资供需渠道搭建、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供给、优化园区公共服务水平、强化数据分析和风险监测,实现2023年全省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作县(市、区)全覆盖、产业开发区(园区)全覆盖,重点产业开发区(园区)的知识产权质押项目数年均20%以上增长,新增1000家以上利用知识产权实现融资的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登记线上办理规模持续扩大,线下受理实现省内异地“一窗通办”等16项工作目标,推动浙江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作继续保持全国领先。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