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银行业上半年消费投诉1048起 农信社被投诉最多

2021-10-20 12:17:14 和讯银行 

  10月20日,广西银保监局公布消费投诉情况,银行业上半年共接到消费投诉1048起,其中第一季度506起,第二季度542起。

  通报显示,25家银行业机构上半年被消费者投诉,其中消费投诉最多的5家银行机构分别为农信社(214起)、农业银行(138起)、北部湾银行(79起)、桂林银行(68起)和邮储银行(67起),其中桂林银行和邮储银行投诉量第二季度环比下滑。

  另,国开行进出口行东亚银行汇丰银行和星展银行5家未有投诉情况。

广西银行业上半年消费投诉1048起 农信社被投诉最多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