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银保监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促进全党上下思想统一、政治团结、行动一致。

  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好银行保险监管工作,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领局系统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会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近年来通过积极努力,政治生态全面向好,以案促改成效不断显现的基础上,打造“励精图治、敢于斗争、本领过硬、务实清廉”的监管铁军,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监管各项工作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银行保险监管工作的具体行动,落实“忠诚为民、砥砺奋进、精业求实、守正行廉”的监管文化理念,推动辖区银行业保险业依法合规稳健运行,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