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银行成都锦江支行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知识进万家”公益财商沙龙

2021-11-25 11:01:04 和讯 

  近年来,老年人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的案件时有发生,为了切实做好老年人的“守财、护财”金融服务,更好地提升“适老服务”能力,扎实宣传正在开展的“断卡行动”,泸州银行成都锦江支行于近日在汇泉路社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公益财商沙龙

  在汇泉路社区的活动现场,成都锦江支行员工通过简洁明了的图文,深入浅出的讲解为社区的老人们进行防范金融诈骗宣讲。社区居民也积极分享自己身边的一些诈骗小故事,针对自己不了解的金融知识向银行员工踊跃提问,并获得专业满意的解答,沙龙现场氛围热烈而活跃。

  本次公益财商沙龙活动共有50余名社区老年居民参加,在沙龙讨论结束后,居民们还前往泸州银行大厅参观。大厅内活泼生动的宣传手册和动画视频让大家更加身临其境也更有趣味性地了解防诈骗的方法。

  “适老服务”无处不在,此次财商沙龙是锦江支行把“国家对老年人钱袋子的关怀”落到实处,深入推进“断卡行动”的具体实践,有效提升了社区老年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和金融素养。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