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杰出零售银行”

2021-12-16 11:12:36 和讯银行 

  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银行业评选结果出炉,长沙银行(601577)不断深化客户经营夯实零售业务护城河,荣获“2021年度杰出零售银行”。

长沙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杰出零售银行”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以“努力打造量价质效齐优的零售银行”目标,近年来,长沙银行不断优化渠道布局、生态构建以及产品服务,推进零售银行业务的转型发展,零售存贷款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截至2021年9月末,长沙银行零售客户数突破1500万;零售存款规模达1888亿元,零售贷款规模达1244亿元。

  长沙银行坚持零售优先、县域优先、社区优先的发展策略,聚焦基础零售、财富管理、消费金融、小微金融四大核心板块,深耕下沉县域和社区,建设本地生活生态,加快零售发展转型。产品方面,长沙银行上线经营类快乐房抵贷产品,升级消费类贷款产品“快乐秒贷”并增加客群覆盖面,推出面向稳定收入工薪客群的零售贷款产品“易得贷”,通过不断丰富的产品体系推动业务持续发展。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迄今为止,中国财经风云榜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一直以来,财经风云榜秉持专业独到见解,助力中国金融市场稳步发展。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证券、银行、基金、保险等领域的多个奖项,已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