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区域服务领军银行”

2021-12-16 11:25:03 和讯银行 

  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银行业评选结果出炉,作为支持湖北省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汉口银行荣获“2021年度区域服务领军银行”。

汉口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区域服务领军银行”

  汉口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拥有近200个分支机构的地方独立法人银行,实现湖北市州全覆盖、设有重庆分行。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2010年汉口银行跻身全球银行500强。

  二十四载,汉口银行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坚持以成为“特色鲜明、价值领先、区域一流的现代金融企业”为愿景,秉承“思想为您服务”的核心服务理念,汉口银行通过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着力在科技金融、邻里金融、民生金融、小微金融、网络金融及金融科技等领域不断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可持续发展能力持续增强,以走“规模+特色”的中小银行发展道路,牢牢坚守城商行“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迄今为止,中国财经风云榜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一直以来,财经风云榜秉持专业独到见解,助力中国金融市场稳步发展。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证券、银行、基金、保险等领域的多个奖项,已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