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农商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区域服务领军银行”

2021-12-16 11:39:47 和讯银行 

  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银行业评选结果出炉。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广州农商银行获评“2021年度区域服务领军银行”。

广州农商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区域服务领军银行”

  广州农商银行前身为1952年成立的广州农村信用社,2009年12月改制成为农村商业银行,2017年6月香港挂牌上市。辖下拥有营业网点六百余家,数量位列广州地区首位。广州农商银行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农村商业银行前列,截至2021年9月末,总资产11136.73亿元,较本年初增幅8.35%。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6.96亿元,同比增幅5.50%;净利润33.06亿元,同比增幅3.65%。

  作为一家立足本土的金融机构,广州农商行始终站在服务区域经济的第一线。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广州农商银行做实、做深、做透普惠小微业务。截至6月末,该行普惠型小微贷款余额355.15亿元,获得人民银行支小再贷款资金180.60亿元。该行持续发力乡村振兴,涉农贷款余额407.9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36%。普惠型涉农贷款余额67.0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8.29%。符合支农再贷款政策要求的涉农贷款36.64亿元,惠及1161户农户和农业企业。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迄今为止,中国财经风云榜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一直以来,财经风云榜秉持专业独到见解,助力中国金融市场稳步发展。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证券、银行、基金、保险等领域的多个奖项,已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