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公司治理典范”

2021-12-16 11:52:20 和讯银行 

  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银行业评选结果出炉,凭借完善健全的公司治理体系,长沙银行(601577)获评“2021年度公司治理典范”。

长沙银行荣获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2021年度公司治理典范”

  良好的公司治理是银行行稳致远的关键所在。长沙银行一直高度重视公司治理建设,以不断提升内在价值、打造精品上市银行为目标,深化探索具备该行特色、符合各方利益的公司治理体系。该行把党的领导贯穿公司治理各个环节、持续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和运作机制、规范和完善信息披露工作机制等手段,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良性运转的公司治理体系有力保障长沙银行始终坚守合规风险底线和朝着正确战略方向不断迈进。截至2021年9月末,长沙银行总资产达7866.01亿元,该行经营业绩稳健向好,盈利能力在上市城商银行中名列前茅。在2021年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中,长沙银行位列第227位,较2020年上升了2位,排名创历史新高。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迄今为止,中国财经风云榜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一直以来,财经风云榜秉持专业独到见解,助力中国金融市场稳步发展。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证券、银行、基金、保险等领域的多个奖项,已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