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保监局联合出台实施意见推进银行保险机构支持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银保监局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联合省民政厅等部门于2021年12月27日出台《推进银行保险机构支持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该文件聚焦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居家养老服务网络建设、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养老机构建设、养老服务业上下游相关产业等5大重点领域的融资和保障需求,从完善信贷机制、推进保险产品扩面提质、推进银行保险服务适老化改造等12个方面,制定银行保险机构对接和支持养老产业的具体任务清单,同时会同各级民政、发改部门建立项目入口机制、融资对接机制、财政补贴机制3大机制,积极推进差异化金融产品、精准化客户服务,有效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需求,加快提升养老领域金融服务质效。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