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翰墨飘香迎新春 哈尔滨银行邀请金融书法家为客户送春联

2022-01-14 20:19:45 和讯 

  1月14日,哈尔滨银行邀请黑龙江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席宋雷一行6人,深入到哈尔滨银行道里支行、哈尔滨新区科技专业支行,为广大客户和基层金融员工写春联、送“福”字,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的号召,为节日营造祥和热烈的氛围,让基层人民群众共享美好的精神食粮。

  哈尔滨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通过邀请书法家为客户写春联、送“福”字的形式,向多年来支持哈尔滨银行发展的广大客户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这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让基层人民群众感受到中华文明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哈尔滨银行道里支行、哈尔滨新区科技专业支行营业厅内,宋雷、董伟江、杨久春、姜宽、韦国安、梁龙等金融书法家笔走龙蛇,泼墨挥毫,一副副风格迥异、字体多样、墨宝飘香的对联和“福”字,映红了整个现场,表达了书法家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对人民群众的深深祝福。在活动现场,200多名客户获赠春联和“福”字。

  黑龙江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席宋雷表示,为广大群众创作优秀作品,把美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群众,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的要求,也是我们文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今天我们来到哈尔滨银行营业网点,为一线员工和广大客户写春联、送‘福’字,就是要把艺术为人民变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把温暖传递给一线员工和广大客户,为节日营造欢乐祥和的气氛”。

  从2019年开始,哈尔滨银行每年都在春节期间,邀请黑龙江金融书法家协会到基层网点开展送文化、写春联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喜爱,充分发挥了文化“聚人心、暖民心、强信心”的作用,推动了传统文化的发展与传承,为繁荣和发展金融文化做出了有益探索。我为群众办实事 翰墨飘香迎新春 哈尔滨银行邀请金融书法家为客户送春联


  哈尔滨银行邀请金融书法家为客户送春联我为群众办实事 翰墨飘香迎新春 哈尔滨银行邀请金融书法家为客户送春联


  行领导为客户送“福”字我为群众办实事 翰墨飘香迎新春 哈尔滨银行邀请金融书法家为客户送春联


  客户展示春联和“福”字我为群众办实事 翰墨飘香迎新春 哈尔滨银行邀请金融书法家为客户送春联


  金融书法家为一线员工送“福”字我为群众办实事 翰墨飘香迎新春 哈尔滨银行邀请金融书法家为客户送春联


  金融书法家向俄罗斯客户赠送水彩画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