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保监局指导在津各大型银行积极做好养老服务业金融服务

  一是加强统筹部署。将加强养老服务业等民生领域金融服务列为年度重点工作事项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引导大型银行积极支持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力争在完善机制、优化服务、创新产品等方面实现突破。

  二是开展问卷调查。全面掌握大型银行支持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深入了解大型银行在参与第三支柱建设、养老托育产业链提升发展、金融服务供给方面的薄弱环节,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三是加强监管引领。与天津市民政局密切配合,召开大型银行金融支持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座谈会,指导和引领各行深入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坚持人民至上,立足天津实际,加快贷款方式和金融产品服务创新,持续推动解决制约养老服务业发展的金融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力争在2022年取得金融支持养老服务业新突破。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