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与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13 18:01:09 和讯 

  4月13日上午,哈尔滨银行与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子公司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银行总部大厦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是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做大做强龙江渔业经济,实现龙江渔业发展破题的重要举措。哈尔滨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新权,哈尔滨银行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海滨,哈尔滨银行党委委员、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刚,黑龙江省建投集团副总经理、省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本正,省旅投集团董事、总会计师肖继东,黑龙江北鱼渔业集团董事长韩金鹏等同志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自成立以来,以服务全省发展战略、提升旅游产业竞争力为主要目标,已逐步成为旅游强省战略主力军。集团旗下的黑龙江北鱼渔业集团拥有14年的渔业发展基础,被省农业农村厅誉为龙江渔业航母。作为黑龙江省渔业协会会长单位,北鱼渔业集团致力于建设全省渔业核心发展平台,打造渔业百亿级产业项目。

  哈尔滨银行成立25年以来,求实奋进、砥砺前行,构建了集团化、综合化、多元化发展的战略布局。哈尔滨分行作为集团的“大本营”“根据地”,积极响应省委市委的政策号召,全力支持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为地方实体经济、重点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各项经营指标位于哈埠地区前列。

  此次战略合作签署,标志着哈尔滨银行与省旅投集团在全面合作领域迈向了一个新台阶,并为今后持续拓宽业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已就全面支持黑龙江省旅游事业经济发展、促进龙江渔业振兴及北鱼渔业集团战略经营达成合作意向。近期,哈行将为北鱼渔业集团提供初春运营资金,助力企业“三步走”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

  签约仪式上,哈尔滨银行党委委员、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刚,省旅投集团董事、总会计师肖继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哈尔滨分行党委委员、常务副行长孙伟超,旅投集团财务部部长孟嘉羽,北鱼渔业集团总经理康志永,北鱼渔业集团发展部主任、北鱼食品公司负责人吴小丹出席当天的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