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保监局多措并举,全面部署2022年银行业保险业小微金融服务工作

  强化督导措施,实施差异化考核,稳步增加银行业对小微企业的信贷供给,努力实现单户授信1000万元以下(含)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两增”目标。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信贷结构,加大信贷产品创新力度,增强小微企业贷款可获得性。做好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接续和贷款期限管理,进一步推广“随借随还”模式,加大续贷政策落实力度,支持小微企业纾困恢复。强化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重点加大对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小微企业中长期信贷支持,积极支持传统产业小微企业的设备更新、技术升级改造、绿色转型发展等中长期资金需求,改善金融服务的区域格局,发挥金融资源对欠发达地区小微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撬动作用。强化科技保险服务,鼓励保险机构稳步开展小微企业融资性信保业务,不断丰富普惠保险产品和业务,更好地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增信和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