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楫 同心抗疫 济宁银行淄博分行受到淄博市政府表扬

2022-05-20 17:23:18 和讯 

同舟共楫 同心抗疫 济宁银行淄博分行受到淄博市政府表扬

  4月28日,济宁银行收到淄博市政府的感谢信,感谢淄博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金融服务优势,精准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力保障了淄博经济社会稳定运行。

  感谢信指出,济宁银行淄博分行坚决执行淄博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金融千钧之力,全力以赴保障金融服务有效运转,共同守护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围绕落实金融政策,淄博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快速梳理了一批针对性强、覆盖面广、成本低、办理灵活便捷的特色金融产品,精准助力复工复产,有力提振了市场主体的发展信心;围绕优化金融生态,淄博分行坚持有解思维,简化审批流程,主动高效服务,推动快审、快批、快贷,持续加快资金审批拨付速度,充分体现金融服务“速度”“温度”;围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淄博分行对因疫情遭遇资金困难、陷入经营困境的市场主体,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帮助企业做好资金接续,维护金融安全稳定,在战“疫”中彰显了“责任银行”的担当。

  感谢信希望,淄博分行继续深耕脚下沃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淄博市政府将以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支持济宁银行淄博分行的发展,携手开启互惠共赢的精彩篇章。

  济宁银行淄博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和监管部门决策部署,以便捷的金融服务,差异化的金融产品,高度的责任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