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益企”关爱中小微企业!兴业银行在行动

2022-05-24 11:28:10 和讯 

  5月20日,由三元区工信局主办的“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启动会暨520关爱中小微企业活动在我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三元区50余家专精特新企业、制造企业代表及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参加。

  为进一步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创新赋能,助力企业发展,本次活动围绕“纾困解难 助力发展”主题开展。现场,三元区工信局领导介绍了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总体政策,三明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科长阐述了省工信厅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库入库方法和三明市政企直通车企业提请问题操作办法。

“一起益企”关爱中小微企业!兴业银行在行动

  会上,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企业金融部营销管理科科长介绍了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贷款申请办法,并就该行金融服务优势、中小微制造业专项等相关政策进行推介。

“一起益企”关爱中小微企业!兴业银行在行动

  会后,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和与会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为专精特新企业介绍了该行推出的“技术流”评价体系,对企业代表关注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等问题一对一解答,并抛出“金融服务”橄榄枝,已有企业表达了合作意向。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累计为制造业企业发放贷款20.18亿元,为民营企业发放贷款19.59亿元,截至2022年4月末,该行制造业贷款余额,民营企业贷款余额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42.15%、32.7%。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