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如反掌,见票即贷——兴业银行三明分行 “E票贷”首笔落地

2022-05-27 15:49:23 和讯 

  5月25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为三明亿源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沙县电气设备分公司上游供应商提供了该行首笔线上“E票贷”业务336万元,系该行科技赋能、绿色金融、乡村振兴道路上的又一次尝试。

  三明亿源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沙县电气设备分公司是以电代柴、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等电能替代领域的设备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烤烟、烤笋、烤茶等设备。该企业在全市投运“煤改电”烤烟房绿色环保改造,促进乡村用能清洁化,但企业存在一定的资金周转压力,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以其供应链为突破口,凭借线上融资产品“E票贷”为其提供金融活水。

  “E票贷”是兴业银行基于供应链业务场景,专门为持有电子商业票据的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线上融资产品,实现大数据风控模型自动化线上审批。“E票贷”有四大特点,一是额度高,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二是质押率高,质押率最高可达到100%;三是审批快,该笔“E票贷”业务线上终批通过仅需8分钟;四是形式灵活,电子商票、电子银票均可办理,可选择占用票据承兑人的银行授信额度,也可以占用小微企业自己的授信额度。

  据悉,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一直致力于以科技赋能助力小微企业,以绿色贷款推动乡村振兴,该行将继续创新数字化经营模式,提供线上融资便捷的金融服务,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持续提升普惠金融的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