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办公室主任顾悦忻:与担保公司全力推动“创业担保贷”,融资利率最低至2.2%

2022-06-02 17:18:32 北京商报网  宋亦桐

  6月2日,北京市银行业协会新闻发布会保供稳民生专场在线上召开,招商银行(600036)北京分行办公室主任顾悦忻在会上指出,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企业纾困,将“做好疫情期间首都经济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

  具体措施包括三点:第一,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做好纾困工作。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针对餐饮、旅游、物流、文化等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的小微企业客户,开设审批“绿色通道”,提高信贷审批时效,根据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做到“能续尽续,应延尽延”。

  第二,聚焦科创类企业,加大利率优惠。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推出了“专精特新”专项信贷扶持方案,总额10亿元专项用于专精特新、北交所等科创领域企业信用类融资;积极对接北京市贷款服务中心,与担保公司全力推动“创业担保贷”,融资利率最低至2.2%,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第三,推广全线上融资产品,打破疫情期间物理隔离。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在疫情期间积极向小微企业推广全线上化融资产品“招企贷”,支持小微企业通过招商银行企业APP线上快捷申请、在线签约、自动提款。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