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举办 “欢乐童年 艺彩飞扬”文化艺术展

2022-06-08 10:59:07 和讯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29日,由潍坊银行与潍坊知行如是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欢乐童年 艺彩飞扬”文化艺术展在潍坊银行文化金融事业部金鼎艺术馆开幕。潍坊银行行长助理王远军,潍城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秀梅,潍坊知行如是教育中心主任王军、潍坊市画廊协会会长崔连玉,潍坊银行相关总行部室及分支机构负责人,知行如是教育中心的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潍坊银行文化金融事业部与潍坊知行如是教育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设立“知行如是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打造集传统文化教育、艺术审美、财商启蒙等于一体的文化教育活动专属平台。

  在专业老师的带领和细致讲解下,小朋友们现场参观了书画艺术品和雕塑艺术品。活动现场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潘川古诗词绘本》及《潍坊银行小小银行家金融知识读本》作为节日礼物,并为孩子们讲授了一堂干货满满的亲子茶道和财商启蒙课程,帮助小朋友们在体验传统文化、感受艺术氛围、了解金融知识过程中,提升文化素养,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价值观。

潍坊银行举办 “欢乐童年 艺彩飞扬”文化艺术展

  “欢乐童年 艺彩飞扬”文化艺术展于6月7日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潍坊银行“金融+文化+教育”合作新模式成功落地,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文化意义。潍坊银行将充分发挥文化金融特色优势,积极打造“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延伸“金融文化+”服务链条,助力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