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党建共建服务社区 走进科技你我同行

2022-06-08 11:01:52 和讯 

  为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全民科技创新热情,5月26日,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科技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赴中和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进行“科技活动周”宣传。

潍坊银行:党建共建服务社区 走进科技你我同行

  活动现场,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活动主题,向社区居民、学生发放科普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和讲解科学防疫、卫生健康、信息安全、防范网络诈骗等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普知识,重点宣传金融领域科技创新成果,突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广泛宣传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营造全社会共同推动科技规划政策落实的良好氛围,引导树立全社会理解和支持科技创新的正确导向,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潍坊银行:党建共建服务社区 走进科技你我同行

  下一步,潍坊银行总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围绕“科技主题”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科普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科技创新意识,形成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良好风尚,引导全民积极参与科技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科技部 王文娟 袁槊/文

  总行营业部/图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