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坊子区首家“新市民之家”成立

2022-06-08 11:13:57 和讯 

  6月2日,潍坊银行坊子区首家“新市民之家”揭牌仪式在坊子区第二实验学校举行。共青团坊子区委、坊子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区委教育工委、潍坊银行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潍坊银行坊子区首家“新市民之家”成立

  潍坊银行行长助理王远军在致辞中表示,针对新市民群体,潍坊银行搭建了“四横八纵”普惠信贷服务体系和“一暖四度”零售金融服务体系,“新市民之家”将作为我们提供服务的窗口和载体,开启服务地方新市民的新篇章,为坊子辖内市民提供更广泛的服务项目,扩大惠民服务群体,践行“综合服务有温度、场景搭建有广度、生活提质有高度、助力成长有新度”的服务承诺,持续打造“新市民,新未来”金融服务品牌,为推进城市文明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坊子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徐仕东与潍坊银行零售部负责人原宏丽共同为坊子区首家“新市民之家”揭牌,体现了潍坊银行与坊子区教体局、团区委的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为新市民子女教育与服务的平台。

  下一步,潍坊银行将依托“新市民之家”持续扩大新市民金融以及志愿服务内容。一是设立坊子区“爱心商户”联盟,以爱心服务为导向,通过整合现有场所资源及区域商家资源,引导有爱心、讲诚信的商户加入“爱心商户”联盟,为外卖送餐员、快递员等群体提供饮水、临时休息、手机充电等暖心服务;二是设立社区防疫服务站点,为新市民提供防疫暖心包、免费打印核酸信息服务,设立防疫物资应急便民箱,为新市民生活提供便利;三是为新市民及其子女提供财商教育、创业就业咨询等服务;四是设立“新市民”金融夜校,通过开设金融夜校讲堂的形式,丰富新市民群体金融基础知识,提升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零售银行部 王佳/文

  坊子管辖行/图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