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开展“金融服务进万企、助企攀登解难题”躬耕活动

2022-06-08 11:23:51 和讯 

  近日,济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带队前往邹城市工业园区和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济宁海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申科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有效支持”决策部署,推动“政金企”精准高效对接,形成常态化、 精准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长效机制,助力企业攀登成长,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济宁银行开展“金融服务进万企、助企攀登解难题”躬耕活动

  在邹城市走访调研期间,邹城市委书记远义彬,市委常委、副市长田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相斌,邹城市金融行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吕鹏,邹城市城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华参加调研活动,围绕支持邹城国有和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交流。邹城市委书记远义彬介绍了邹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济宁银行给予当地经济和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济宁银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杜强董事长表示,济宁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制造强市”战略部署,常态化开展“金融服务进万企、助企攀登解难题”躬耕活动,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一企一策”制定服务方案,以实际行动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下步,济宁银行将进一步深化与邹城企业的金融合作,缩短服务半径,挖潜企业融资需求,研发专属化金融产品,提供从初创到成熟、贯穿产业发展全流程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攀登和邹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杜强董事长与泰丰智能控股董事长王振华一同参观了企业现代化厂房设备,王振华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对济宁银行在企业初创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杜强董事长在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后表示,济宁银行将利用科技成果贷、知识产权质押贷、项目贷等金融产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陪同调研的总行部门和主办行针对企业提出的贷款金额、期限等问题现场办公,完成材料采集,与企业达成共识,提升服务效率。

济宁银行开展“金融服务进万企、助企攀登解难题”躬耕活动

  在济宁海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杜强董事长先后参观了注塑车间、线束编织车间及工业机器人生产试验车间,企业负责人陈宗富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技术优势、产业链条及发展规划。杜强董事长表示,海富电子作为济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近年来依靠高新技术不断发展壮大,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市场认可,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等殊荣,对于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杜强董事长安排“一对一”做好研究解答,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

  在山东申科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杜强董事长对企业成立2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强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就共建新车、二手车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济宁银行将依托慧济生活金融生态圈和先进的大数据风控体系,为申科汽车销售集团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汽车金融解决方案,畅通汽车金融消费渠道,提高汽车消费者金融服务便捷度,活跃济宁消费市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济宁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梁汝亮,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衍珍,公司业务总监、公司金融部总经理郝佳融,营业部总经理韩开,共青团管辖行行长苏鹏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