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加把劲,小微添活力 ——江苏银行纾困小微企业助力稳大盘

2022-06-08 18:13:50 和讯 

  江苏银行坚决扛起省属最大法人银行的责任担当,迅速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大惠企纾困力度,靠前作战、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小微民营企业服务质效,助力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

  紧急支援,保障企业经营连续性

  近期,江苏银行出台“金融四保障六提升”专项行动方案,支持小微企业复工稳产,通过无还本续贷、延期还本付息等方式,解决企业暂时性还款困难,避免出现压贷、断贷、抽贷等情况,保障小微企业经营连续性,提振小微企业发展信心。

  南京某饭店为主营小吃餐饮服务的个体工商户,在江苏银行有300万元存量授信额度,其中250万元贷款即将到期。受疫情影响,饭店资金周转出现困难。江苏银行得知情况后,及时走访对接,结合饭店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于贷款到期前指导店主进行无还本续贷申请,第一时间审批通过,缓解了经营主的转贷压力,保障了饭店正常运转。

  精准服务,解决企业融资堵点

  为打通小微企业缺乏抵押、担保的融资堵点,日前,江苏银行出台“金融纾困行动方案28条”,为符合条件的科技、工信企业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提供“小微贷”“苏农贷”“苏科贷”“苏服贷”系列融资产品,精准解决各类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近日,连云港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业务量恢复增长,急需资金周转。由于缺乏抵押物品,企业遭遇融资难。江苏银行在收集企业授信资料和实地调查的基础上,向企业推荐了“小微贷”产品。该产品具有额度高、利率低、无抵押等特点,能充分满足企业的资金需求。江苏银行开通快速审批通道,分支行联动,为企业迅速发放200万元信用贷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金融加把劲,小微添活力。江苏银行将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纾困力度,写好服务小微企业的“大文章”,为助力稳住经济大盘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