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 | 赣州银行员工捐款25万元救助受灾群众

2022-06-16 10:15:16 和讯 

  洪水无情,赣银有爱。6月15日上午,赣州银行洋溢着慈善爱心的暖流,全行干部职工踊跃向赣南受灾群众捐款,为灾区早日取得抗洪胜利献出一份爱心,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据统计,此次募捐活动赣州银行共收到善款259165元。

抗洪救灾 | 赣州银行员工捐款25万元救助受灾群众

  近期,连续性无情暴雨突袭导致的特大洪水,迅速侵袭了我市龙南、全南、定南、会昌、瑞金、信丰、于都等地,河水倒灌,城市内涝,村庄受损,道路被淹,商铺受灾,农田被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一些地区群众受灾严重,吃住、出行面临较大困难。获悉灾情后,赣州银行党委第一时间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慷慨解囊,向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抗洪救灾 | 赣州银行员工捐款25万元救助受灾群众

  一笔笔捐款,倾注着患难与共的无价情谊,一份份心意,凝聚着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参与捐赠的赣州银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赣州银行诞生于赣州、扎根于赣州,现在抗洪非常时期,正是展现赣银温度反哺社会的时候,希望能尽这份绵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