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困稳产有妙招,江苏银行线上服务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2022-06-21 15:25:20 和讯 

  “多亏了江苏银行在这么快的时间内让我拿到资金,公司货运业务得以正常经营。”前不久,盱眙某物流有限公司因缺乏周转资金,货运业务处于半停工状态。江苏银行客户经理获悉后,指导客户线上办理“随e贷”业务,企业当天便获得100多万元资金支持,货运业务顺利复工运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江苏银行充分发挥自身数字化经营优势,进一步拓展金融服务覆盖的广度和深度,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金融力量。

  线上纾困小微企业,送“活水”更送“清凉”

  江苏银行第一时间解决小微企业金融需求,通过调研市场、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实施“大走访大调研大对接”、首贷扩面等多个专项系列行动,制定金融助力防疫抗疫、重点产业行业协会、新市民创富贷等多个金融服务方案,全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帮助客户纾困解难。

  炎炎夏日,饮料市场正迎来产销旺季。上海某饮品公司想抓住这一波市场机遇,实现扩产“小目标”,可今年春季的疫情导致企业回款周期拉长,资金周转压力变大,打乱了经营计划。眼下正值原材料杨梅的采摘旺季,企业必须争分夺秒加快收购,企业主一时愁上心头。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了解到情况后,立即指导企业主通过该行手机银行完成“随e贷”产品线上签约,迅速落地10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杨梅采购,在送去金融“活水”的同时,也为焦急等待的企业主送去了“清凉”。

  助力稳外贸稳外资,送优惠更送便利

  围绕小微外贸企业关注的贸易融资等问题,江苏银行在前期推出的纾困举措基础上,依托金融科技持续发力,为小微外贸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跨境金融服务,助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

  深圳某通信制造企业是一家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光通信器件与模块的企业,其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畅销。近日,企业因订单增加,需在2天内向境外20多家供应商采购原材料,时间紧迫,资金缺口较大。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主动与企业取得联系,为其申请优惠利率,并通过一站式跨境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外汇管家”,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1天内就完成20多笔业务放款,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与便利,以金融之力帮助外贸企业纾困减负。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