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企 携手前行——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收到连锁民营餐饮企业感谢信

2022-06-21 15:46:26 和讯 

  近日,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收到北京市紫光园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一封感谢信。

  北京市紫光园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紫光园”)成立于1984年,至今已在北京市拥有超过150家门店,是北京市餐饮行业知名的民营连锁餐饮公司,多年来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可。2019年疫情以来,该公司保持稳健经营策略,持续增加门店布局以满足市民餐饮需求,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地方的商业发展。今年4月北京市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坚决贯彻市各项防控部署,暂停堂食,共克时艰,在符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尽一切可能保证店面外卖服务不间断,为防疫机关和市民提供餐饮服务保障。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对接客户需求,重点关注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民营企业。在了解到紫光园暂停堂食期间现金流遇到一定困难后,立即组织开展相关金融支持工作;分行多部门通力合作,克服疫情期间种种困难,最终实现快速审批放款,保障了紫光园供应链的正常运转,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支持民营实体经济是党中央的重要部署,也是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高度重视的工作,北京分行将不断提升民企金融服务质效,更好地承担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民营企业抗疫情、稳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